廠商品牌
 

OKI-MC561雙面影印彩色多功能複合機

OKI-MC561雙面影印彩色多功能複合機
點圖放大
庫存狀況: 請洽詢客服
商品型號: MC561
廠商品牌: OKI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MC561 完美結合了 影印,列印,掃描,傳真 功能,提供您辦公室的效率與生產率達到最大的提升.

快速,有效率的文件輸出與處理 


高速的列印速度每分鐘30頁,與7.5秒的首頁起印時間,MC561dn提供專業的文件處理,輕易達成每一個要求嚴格的業務工作上的需求。.  提供突出與清晰的色彩,使用 ProQ2400多層次技術 與單一成像的數位LED列印技術, MC561dn 讓您列印更多樣性的紙張選擇,滿足您不斷擴展的業務需求與專業的內部文件.

 

便利的使用功能 


便利的操作面板上單鍵按鈕增加用戶的實用性, 3.5吋圖形液晶顯示螢幕讓進階功能的瀏覽更簡單化,直覺化。

 

低能源消耗,低成本 


智慧型功能,例如 節能與睡眠模式標準配備雙面 列印,掃描,影印 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與保持最低的能源消耗經由將四種功能完美結合於設計簡潔並符合人體工學的產品中,減少辦公室寶貴空間的使用與耗用最少的成本

 

直覺式的文件管理 


光碟中的軟體工具程式與功能,幫助您管理列印的使用狀況與使用者的存取權限,MC561dn可以幫助您簡化您的文件處理和檔案的分享或存檔。完整的網化可分享給多個使用者,標準的鍵盤按鍵配置可即時輸入地址,MC561dn讓你可以直接掃描文件到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信箱。

 

專業,高效率的文件處理 


LED列印技術提供最優質的高鮮明與清晰的色彩,與廣泛性的紙張媒體使用,標準配備50張原稿的雙面自動送稿機(R-ADF),讓雙面列印,掃描,影印 更快速,簡單。 

 

使用便利,節省時間 


使用標準配置的鍵盤或是崁入式的LDAP連結讀取已建立於目錄中的電子郵件帳號,直接掃描文件到收件者的電子郵件信箱中,或直接列印USB儲存裝置中的檔案,或將文件掃描到USB儲存裝置,或電子郵件信箱,或網路電腦中,增加使用的方便性

 

 附加價值的功能與工具程式


MC561dn 附加一些額外的工具程式,用以提高辦公效率。 安全列印可確保機密文件列印的安全性。PrintSupervision 允許您可以即時監控和管理網路上的印表機。此外,可以使用 Colour Access Policy Manager (CAPM) 軟體控制或監控使用者的存取權限。

 

環境與成本的節約 


MC561dn 不僅節省您的時間,還可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同時保持成本降到最低。 ECO 模式自動調節能耗節省資源,睡眠模式降低能耗低於1.5瓦,標準配置雙面列印,掃描,影印 也有助於節省能耗與降低紙張的使用,進一步降低您對環境的影響。

請寫下您對此商品的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 HTML 碼!

評價:            

驗證碼:

OKI-MC561雙面影印彩色多功能複合機
點圖放大
OKI-MC561雙面影印彩色多功能複合機
點圖放大
OKI-MC561雙面影印彩色多功能複合機
點圖放大
OKI-MC561雙面影印彩色多功能複合機
點圖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