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品牌
 

OKI-MB491 黑白多功能複合機

OKI-MB491 黑白多功能複合機
點圖放大
庫存狀況: 請洽詢客服
商品型號: MB491
廠商品牌: OKI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為因應處理企業的嚴苛需求,MB491是一部堅固實用,快速又具有高性能的複合機,它增加了安全與控管的機能,同時設計使用高容量碳粉匣與節能省電的運作模式,降低企業總體使用的成本。

快速,可靠並且容易使用

·    每分鐘高達40頁的列印速度與高月印量, MB491成為同價位產品中最快速的A4黑白複合機。 

·    歷經無數次的研發與測試,並屢獲殊榮的數位 LED 技術。

·    多虧了靈活的紙張處理技術,MB491可以使用許多種類型的文件,從標籤紙到試算表,發票,建議書,表單,工程圖等。

·     MB491可以完美的為任何企業或組織提供快速的列印服務,並且額外擁有影印,掃描與傳真的功能。

卓越的功能,提升辦公室生產力

MB491標準配置的傑出功能,包含了:

·     50 張進紙容量的全自動雙面彩色送稿機,可影印,掃描,傳真您的雙面印刷文件。

·     具標準打字機鍵盤排列的輸入鍵,可快速輕易的輸入電子郵件的地址。

·     前方的USB插槽,可以直接讀取列印USB儲存裝置中的檔案。

·     機密列印可以保護企業的重要資料。

·     自動傳輸功能可以將傳真與電子郵件儲存到事先指定的目的地。

·     相容於可攜帶式裝置的列印軟體, 讓您可以直接從您的可攜式裝置中進行列印。

關懷環境

MB491 是市場上最具環保意識的A4黑白複合機之一,卓越的設計功能,幫助企業減少對能源的消耗,並降低對環境與使用成本的影響:

·    完美結合了數種設備於一機後,減少了原物料與能源的消耗。

·    先進的 LED 技術

·    節電與深沉睡眠模式

·    省碳模式減少碳粉的使用量,雙面列印與先進的傳真功能,有助於您降低紙張的使用量。

MB491具有網路功能的多功能複合機,提供列印,影印,掃描,傳真 帶給您辦公室更多的功能,並同時節省成本。

傑出的標準配置功能

·   50張自動雙面彩色送稿機

·   數位 LED 掃描與列印技術 

·   自動雙面列印器

·   350 張紙槽容量(含萬用紙匣)

·   單鍵式的功能按鍵

·   3.5吋圖形顯示液晶顯示幕 

 

·   4,000 10,000 張的碳粉匣容量

請寫下您對此商品的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 HTML 碼!

評價:            

驗證碼:

OKI-MB491 黑白多功能複合機
點圖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