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品牌
 

Brother DCP-7060D 精巧型雷射複合機

Brother DCP-7060D 精巧型雷射複合機
點圖放大
庫存狀況: 請洽詢客服
商品型號: DCP-7060D
廠商品牌: BROTHER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搭載每分鐘24頁的快速列印及複印速度,以及自動雙面列印功能,DCP-7060D可幫您在短時間內產出專業級品質文件。而其高列印解析度將會讓您感受到畫質銳利的文字,即使是微小的細節,依舊清晰可見。
此台多功能複合機結合高品質列印、掃描及複印功能於一體。高解析度平台式掃描器幫助您創造高品質彩色圖像與掃描文件到您的電腦中。而可容納單張文件的手動多功能用途進紙匣可用來列印較厚的紙張,例如:信封等。抽屜式防塵進紙匣可容納250張紙張,讓您不用時常為了補充紙張來回奔波。

DCP-7060D是專為預算較有限的用戶所設計。其自動雙面列印、多頁合1列印(可將多頁文件縮小列印在同一張紙上)功能、省碳模式與支援高容量碳粉匣皆可用來降低列印成本。另外,所有的耗材包括感光滾筒採獨立式,可分開替換。因此,您只需更換已用完的碳粉匣或感光滾筒,可節省金錢與做環保。
DCP-7060D通過能源之星認證(ENERGY STAR),確保低能源消耗。

主要特色

  • 享受低列印成本

透過Brother雙面列印功能以及高容量碳粉匣,可減少紙張和碳粉的浪費並降低列印成本。另外,也可透過多頁合1功能,將2頁或4頁文件列印再同一頁紙張上,方便預覽草稿與排版並節省紙張。

  • 提高生產效率及節省時間

列印速度範圍20ppm~38ppm,高列印速度可為多位使用者或大量列印作業節省時間,讓使用者不用花時間等待列印成品,並可更加有效率的分配其時間。

  • 專業級品質

我們的彩色系列產品提供一致性高品質的輸出-鮮明的圖片以及銳利的文字。獨特研發之碳粉/墨水可產品更高品質、更鮮明及更流暢的漸層效果。


請寫下您對此商品的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 HTML 碼!

評價:            

驗證碼:

Brother DCP-7060D 精巧型雷射複合機
點圖放大
Brother DCP-7060D 精巧型雷射複合機
點圖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