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品牌
 

Honeywell Dolphin 6100數位行動電腦(PDA)

Honeywell Dolphin 6100數位行動電腦(PDA)
點圖放大
庫存狀況: 請洽詢客服
商品型號: Dolphin 6100
廠商品牌: Honeywell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外形時尚,輕盈的機身能夠提供密集資料登錄,即使單手也能舒適操作
 
高度集成802.11b/g無線技術,提供即時資料傳輸,讓工作人員能不間斷地即時接入企業網路,收發關鍵資訊
 
強大的工業級標準平臺(PXA300處理器)與便於開發和使用-簡化的Microsoft®Windows CE5.0整合令使用更為直觀
 
高度集成簡單實用的軟體工具,提供簡便的設置、應用程式開發和設備管理
 
採用Adaptus™影像技術5.0版本,能採集一維和二維條碼並捕捉數位元影像,從此只需一台設備就可以處理和管理更多資料
 
能可靠應用於輕工業及現場操作


  • 外型新穎、可靠耐用、配備先進

Dolphin® 6100是一款外型新穎、可靠耐用的數位行動電腦(PDA),配備先進的數據採集和無線實時通信功能,是輕工業應用環境下查價與稽核、庫存管理、客戶服務以及產品採購等一系列應用首選。

  • 人體工學,體積小巧,便於隨身攜帶
 
Dolphin® 6100的外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體積小巧,便於隨身攜帶。自帶具有傾斜角度的影像掃瞄器使用者在掃瞄條碼時也能清楚察看螢幕。雖然外觀時尚,Dolphin® 6100仍然適用於較為惡劣的應用環境。符合IP54工業等級,Dolphin® 6100能夠承受灰塵、污物和水潑濺濕的侵蝕和1.2米空中的反覆跌落。

  • 採用Adaptus™影像技術5.0版本 

6100 採用了標準的Adaptus 影像技術,為用戶提供了多樣化的性能,數據採集表現更為卓越。Dolphin 6100 可以讀取一維,二維條碼以及捕捉數字影像,包括電子簽名, 讓用戶能夠在一款設備上完成多項任務。
請寫下您對此商品的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 HTML 碼!

評價:            

驗證碼:

目前沒有更多圖片。